+852 6843 8024
電郵

除甲醛服務

服務範圍

清潔兄弟

除甲醛服務

了解甲醛 / VOC危害

刺激可令人體引起咽痛、咳嗽、胸悶、呼吸不暢、眼睛刺痛、頭痛等症狀。
致敏症狀,當皮膚接觸甲醛時,可引起各種過敏性皮炎、出現丘疹,皮膚破損後可發生化膿及壞死,吸入高濃度甲醛時可誘發呼吸道問題常見的如支氣管哮喘。
嚴重可致癌風險,俾專家列為第一類致癌物,長期接觸可以引起各類癌症。女性方面會引起月經紊亂,新生兒染色體異常,白血病,青少年智力下降等。
避免以上情況發生,清潔兄弟幫到您快啲聯絡我們啦。
我們使用有效嘅ANTI VOC,含有納米鋅及二氧化鈦的無毒水基除甲醛& VOC透明噴劑,有效直接分解甲醛。

強大功能

✅經SGS國際測試,有效清除甲醛及VOC達97.37%。
✅除甲醛 (直接分解)。
✅空氣加燈光, 12小時分解甲醛。用燈光分解甲醛需24小時。用空氣分解甲醛需48小時。
✅無需UV幫助分解甲醛。
✅用光能分解催淚氣味。
✅能噴灑任何表面,包括金屬、木製傢俬、布質及皮革…等。
✅無酒精成份。
✅能除煙味及細菌引發的氣味。
✅對人畜無害。
✅Allianz 全球產品責任保險保障。

我們的服務宗旨

1️⃣在施工前,我們用專業儀器檢測甲醛及VOC的濃度和源頭。
2️⃣將電器及其它貴重物品保護好。
3️⃣在要處理除甲醛,VOC地方表面噴上一層BACTAKLEEN ANTI VOC。
4️⃣施工後,再用專業儀器(RAE model No:MultRAE)檢測已經處理的表面甲醛、VOC濃度。
5️⃣最後為顧客提供一份紙質或數碼版本的VOC及甲醛濃度報告。

住宅除甲醛服務

住宅除甲醛服務

查詢及預約